close

那個男人-韓劇祕密花園主題曲

這是原唱玄彬版本,也是秘密花園的男主角,不只演技好,也有個好歌喉呢~~~~~~

整首沒有過於大的起伏,就好似在低喃那個男人就是我.........


這兩個版本為韓國我是歌手冠軍鄭淳元(The One)所演繹的,高低起伏,與原唱有很大的差別,

比較多技巧,可能是因為比賽的關係,偏愛韓國我是歌手版的。

ps:中國版的我是歌手,不知為啥後半段要叫一聲,Q毛覺得前面氣氛都被那給打壞了~~~~


這版本為白智英所唱,有韓國歌姬之名,曾經被前男友公布性愛光碟,一度想求死,或許有過這些經歷,

她唱起歌來總是那麼的抓住人心,她所唱的情歌,Q毛有幾首都非常的喜歡,有機會介紹介紹


最後一個版本當然是我蠻喜歡的歌者-楊宗緯,沒有The One的高潮迭起,確有類似玄彬版

本的喃喃低語,這詞也是宗緯所作,是他看完祕密花園對男主的心境感受所譜出的詞


這首歌Q毛非常非常的喜歡,所以所有版本都會去欣賞,Q毛也認為這是一首暗戀對方,卻不敢述說,可能

是自己知道對方無意,可能是說出來會打壞現有的平衡....可能是......

傻傻的愛著一個人,會想要變得更好,會想要他過得更好,默默支持他,默默守護他,默默為他改變,

所有的默默而有了這首歌曲。


Q毛真的非常推祕密花園這部劇^^

arrow
arrow

    漢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