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Q毛最近期中考啦,沒啥時間更新


給未來的自己-梁靜茹


給未來的自己-楊宗緯


  這首歌原唱是梁靜茹,翻唱是楊宗緯,個人是比較喜歡宗緯的版本,從他的歌聲中,發現他

一路走來真的不容易。

  被發現星光大道年齡超標,雖然這不是對的行為,但他為了唱歌而做出的這舉動卻令我汗顏,

跟蕭敬騰同臺競賽,兩人高水準的歌藝,給當初星光大道帶來了良好的收視。

同樣的比賽,同樣有實力的兩人,宗緯卻星路坎坷,消寂了許久,終於在我是歌手中,再向

大家展現他的歌喉,總是演唱非膾炙人口的歌曲,但卻讓人聽來感動萬分~~~~


致十年後的我



  有些人找到人生的目標、興趣、想要做的事物,所以可以義無反顧地往前,或許路上荊棘

滿地,或許一路平坦,但有些人卻遲遲找不到自己的價值、不知道自己想要的是甚麼,沒有

衝勁,沒有目的,沒有熱情,總總的這些卻是<現在>,<未來>卻還不可知,或許未來你還是

一樣如此的徬徨,或許未來你找到了,許許多多的或許,就是因為未來的不確定。

  別駐足於過去的幸福與不堪,珍惜現在的徬徨,撇開未來的未知,認真認真的過每一天,或

許現在依然痛苦,但你卻不孤獨,每人身邊總有個默默關心你,怕你受傷,怕你冷,怕你餓......

可能是家人、愛人、朋友、老師、暗戀的人.........那些從不奢求回報的關心,只希望在你追求

的同時,不要忘了他、她、它、他們。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找一個人心心相惜 找一顆心心心相印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在這個宇宙 我是獨一無二 沒人能取代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不管怎樣 怎樣都會受傷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傷了又怎樣 至少我很堅強 我很坦蕩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--------------------未來的我,你好嗎?


arrow
arrow

    漢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